close


今天的部落文要來分享瘦身的真正秘訣囉!

我知道現代人不少還是習慣採用“省錢減重法”,像是捱餓、節食、瘦身餐或其它“私房方式”施行減重大作戰;再不然有些朋友會花點小錢買書來看,看哪些名人瘦過身、哪種辦法有效,就照書上寫的走;還有最省,我想是許多網友常做的事…,不外乎就是上網看看資訊,查詢減肥、瘦身、減油的秘訣是啥,或一看到電視上說的,就給它來個照學照做一番。可是,以我所學專業,跟工作幾十年的實務經驗觀察,真的可以給您“免費超值、又正確實用”的瘦身方法。今天起,一起來切磋一下,跟我的粉絲與好友們作減重好康的實務經驗分享。

首先,我不能說一定反對大家的私密減重法,畢竟有些人已自我瘦身成功;不過就我的立場,還是有必要說些正確又有效的方式。

第一、胖一定有原因,您有找出胖的原因了嗎?您的胖從哪裡來?
是天生、遺傳,還是有其它因素?是近期甚麼地方不對勁、開始胖了起來?是長期作息飲食都有問題,或愛吃、不忌口的亂吃一通…?在此先說些時下常出現的問題,那就是愛吃消夜,而澱粉類食物也攝取得多!呵~我這樣說對吧?於是,讓脂肪快速堆積、讓體重快速堆積的食物,就是致胖原因之一。

第二、是找對的、替代食物去吃,不要增加自己肥胖的因素!
“減重”要讓自己不捱餓,生活化、人性化,要正常的吃、吃對食物,如此才是正確與高招!


2.jpg

我不介意透露我已48歲、近50歲了耶!(看我照片,不像吧~哈!)
我是高齡產婦耶,我39歲才生我女兒(第一胎);懷孕前我44KG,懷孕後期為了我親愛的小baby、不忌口,加上後期因水腫關係,產前居然胖到了64KG,這對迷你體態的我而言、真是一大“負擔”。不過媽媽嘛,為人母的喜悅與天職、那時是讓我無所怨言的。
只是,我也是愛美女性,產後恢復苗條是一定要的!不然繼續胖下去,豈不是可能會跟著出現心血管疾病纏身、不健康因子從此跟隨?所以一生產完,便運用我的食品營養專業、展開產後的減重大作戰!

迅速瘦身為50kg.jpg 

直接講,我坐月子完的體重,已降到49KG(產後一個月),很令人驚訝吧?!

 

3.jpg

所以第三點,我想告訴大家,我是怎麼瘦下來的?究竟吃了甚麼神奇仙丹、讓我可以在一個月內迅速瘦身?!
哈,其實世界上沒仙丹這回事,我也不用藥,且我還是遵循古法坐月子、也吃月子餐呢(吃一點麻油雞)!但的確,少了許多油膩、嚴忌“高熱量高油脂”食物,我蔬果則是正常的吃,讓代謝變好,我吃了B群+喝補精;總之吃的適當、適當不過量,睡眠也正常(沒有狂睡)。重點是,我還每天喝魚湯、且是新鮮的魚湯喔!由於魚相當新鮮、新鮮蛋白質好消化,慢慢瘦的同時,我身體修復的情況也相當好。


魚湯蔬果補經.jpg


還有第四點,是最後要告訴我的粉絲與好友、也是心得分享。
我知道許多朋友愛好戶外活動與運動、有人則是天生不喜歡動或沒時間動,老實說我是屬於不愛動的懶人一族(但我愛工作啦)!這次成功瘦身,主要是符合身體機能運作、加上食品營養的專業(食物與熱量等控制)原則而來,但我沒運動,也還是瘦了下來。

同時要提醒大家的是,高齡產婦生完,坐月子期間要特別小心中年肥胖、飲食控制要特別注意,千萬不要不服老、忽略了年齡的因素
還有,只要保持正常作息、把握不貪睡原則,若是無其它肥胖病因的一般人、照這樣實施下來,是可以成功瘦身的,這點我有把握!

哇~今天寫的內容真是超級經典喔,無保留的百分之百誠實分享。希望能幫到你(妳),我們下次見!(The end)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